在最后一节大学计算机基础课,看相对论看到睡着了。醒来一点都不觉得空虚,觉得满满的满足,还是课上睡觉睡得最好,突然想起以前下午和你一组的时候,下午上课我一睡觉,你就用笔捅我。但是想起这些我并不悲伤,至少那个时候你还是爱我的( •̀∀•́ ),一觉醒来,相对论明白了一点,假如我现在以光速背离你,背离这个世界,我就能隔着数光年外的距离看着我们在一起,大雪滂沱的夜里,是我踩着雪原送你回家。小雨沥沥的中午,是我们第一次抱在一起的时候。假如我能找到虫洞的话说不定我还能回到那段时光。爱因斯坦真是厉害,相对论真的好棒,可惜我不可能再讲给你听。我不能再给你讲物理了,也不能送你回家了。时间只是冰封的河流,我们只是被冻结在不同上游下游。

评论 ( 1 )

© 紫川忘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